最近感冒一直流鼻涕 讓我想到小時候發生的蠢事 大概是幼稚園的時候 有一次感冒 鼻涕也是一直流 是那種黃黃綠綠的鼻涕蟲 然後我就一直擤一直擤 但是都擤不乾淨 我哥路過的時候就大叫我的名字: 『XXX!!!你在幹嘛!!!』 然後把我的衛生紙搶走 『我…我在擤鼻涕啊』 然後他蹲下來 一臉很嚴肅的說: 『你看鼻涕長成這個樣子 他其實是腦漿! 他其實是腦漿!! 他其實是腦漿!!! 你這樣一直一直擤 全部擤掉之後 你有可能會死翹翹的欸!』 『嗚嗚…嗚嗚…哇… 可是我已經擤了很多了欸!!』(不知所措大哭) 『沒關係 腦漿很厲害 你只要留著一點 他就還會長出來!!』 然後他晃一晃我的頭,說 『我剛剛量了一下 你還有一半左右的腦漿 可是你是小朋友 一半還是有點危險 你不要再 擤了喔!!』 『好 我知道了』(用力點頭) 然後之後我都不敢擤鼻涕 只能一直用吸的 直到我媽發現這件事 把我哥罵了一頓 我才發現原來鼻涕就只是鼻涕而已(茶 ps.我哥騙我說鼻涕是腦漿只是因為他覺得我擤鼻涕很吵 e04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nl28p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