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聽了鄭詩懷老師的期貨演講, 當天他有講了滿多自己跟他學生的交易經驗還有賺多少錢, 我本身這半年開始聽一些投資的課程,但主要是房地產, 我對期貨完全不懂,但那天聽覺得好像比房地產還神 演講最後當然還是為了有價的課程 課程有分當沖跟波動共四天 兩種都報名要將近七萬 內心實在是很猶豫...... 這兩天也去找了期貨的書來看,發現光這筆錢我就可以玩幾次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人人都會找書看,但也不是人人都能賺錢... 有幾點想先問問看: 1. 有沒有版友或是認識的人上過的心得或評價是??上完以後照著操作成效如何? 2. 課程都是在六日,所以無法實際交易, 如果是像我這種完全沒交易過的上完課會有辦法自行操作交易嗎? 3. 有無其他推薦的老師或課程,且收費較親民的? 以上問題其實有問過工作人員,是說會從基本教起, 但是當天現場有很多聽眾感覺是投資老手,不知道他的基本跟我的基本是不是一樣, 畢竟老手應該不會想要花錢去從基本課或操作上起吧... --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nnl28p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